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台東汽車貸款救急

「政客生活像地獄」克魯尼才不要勒

中國時報【許世穎╱洛杉磯報導】

喬治克魯尼去年娶了人權律師愛莫汽車貸款信用貸款代墊任何問題免費諮詢,一度傳出他藉此為從政鋪路。他16日在新片《危機女王》洛杉磯記者會上表示,毫無從政的念頭,「誰會想過那樣的生活啊!」

克魯尼曾傳要親自演出《危機》,後來讓給好友珊卓布拉克,「找珊卓來就好,她完全可以駕馭這個角色。」該片雖然取材2002年玻利維亞總統大選的同名政治紀錄片,但片中角色名字全換過,「這樣做才不會被告得很慘。」

他是美國民主黨的支持者,和總統歐巴馬有私交,也支持人權運動,更擔任聯合國和平大使,對政治有相當程度的熱中。不過他在記者會上再度被問及從政可能性,直說:「這個問題我被問了將近20年,答案是否定的(NO)。」

他重申對從政完全沒有興趣,「誰會想要那樣的生活啊?雖然我有很多這樣的朋友,但我覺得那像地獄一樣糟透了,是一種很可怕的生活方式。」他說可以拍攝政治題材電影,像是2005年他執導的《晚安,祝你好運》,以及擔任製片的《危機》等片,「我依然信任政府,只是那(從政)不是我該做的事。」
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來嘉義市融資公司源https://tw.news.yahoo.com/政客生活像地獄-克魯尼才不要勒-2150034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herentkojx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